大头老师

选择

11



李楷灿还在嘲笑罗渽民,就被李帝努一把拉进了怀里,李帝努捏着李楷灿的脸颊“阿尼,我也吃醋了,怎么办?”


李楷灿被捏着嘟起的嘴唇,让人很想咬一口,他的眼睛瞪的圆圆的盯着李帝努,不得不说这个姿势真的很暧昧,李帝努真的很会,李楷灿伸出手拍了拍李帝努的头“jeno狗狗生气了吗?那我该怎么办呢?”


救命,两人能不能不要再互相勾引了!我真的会谢,很想上去按头(有点作者的私心了)


我看到李马克,喝了好多酒,现在捏着酒杯的手指已经泛白了 ,也没有人去劝他,可能都想惩罚一下他吧,我刚回过头就看到李帝努按着李楷灿的头吻了上去,李楷灿闭上了眼睛


“啪!”是酒杯砸在桌子上的声音,李马克终于还是忍不住了“我觉得我得先走了,东赫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再约个时间谈谈吧。”


李帝努还是没有放开李楷灿,他自然也没有办法回应李马克,


“哥慢走,我们就不送了。”罗渽民开口了,语气并不是特别友善,但至少是给人台阶下了


“马哥回去路上小心点啊,我们回头再聚!”我声音有些大,是怕已经走出几步远的李马克听不见“好,回见。”看来他听见了


“你俩不会缺氧吗?亲这么久。”我回过头,果然还在亲,罗渽民的语气多啥有些不耐烦“李

jeno你真的是狗吧,这么喜欢啃人。”


李帝努又露出了招聘狗狗笑,眼睛笑的弯弯的

离开李楷灿的嘴巴的时候还舔了舔,救命,我整个人就是一个脸红心跳的状态,李楷灿和李帝努的性张力真的会让人……是眼神都在拉丝的程度


李楷灿酒量是真的很差,靠在李帝努身上,软成了一摊泥,一动他就哼哼唧唧的,真的像小宝宝一样“jeno啊,带上东赫我们得回家了。”

我看了看表。


啊,看来今天是李帝努赢了啊。


李帝努好像也喝了不少,但他一把抱起李楷灿走的四平八稳的“我去,李jeno的身体素质不是开玩笑的啊。”我情不自禁的把心里话说了出来


“怎么你也想要吗?我抱你?”罗渽民说着就对我伸出了胳膊,作势就要抱我,我敢紧躲开,

“啊,哈吉嘛拉古!”我笑着推了他一下


“来嘛来嘛来嘛,仁俊尼~”他又像没了骨头一样,朝我扑过来,我就跑,他就追,不得不说真的很开心,好像回到了以前…



李帝努抱着李楷灿,我跑到他们的前面,躲罗渽民“哎一古,楞俊,哎一古,哎一古,快停下。”怎么说呢,最后还是被罗渽民抓住了,我们四个人就这样在路灯下满满往家里走…


“呀呀呀!快把东赫放下来!”可能是抱不动了,李帝努居然直接把李楷灿扛在了肩膀上,摇摇欲坠,多少有些吓人。



好不容易回到家了,这两个祖宗抱在一起根本不松手“安对,你们两个不能一起睡,两个人没一个清醒的!”我有些无奈。



“jeno啊乖狗狗,走,跟我去睡觉。”很好,算罗渽民有有眼色,没有让我为难。


终于是躺在床上了,我转过身却对上了李楷灿睁的大大的眼睛“啊西!你吓死我了!”我是真的被吓到了


“我今天做的对吗?仁俊尼…”他指的应该是故意叫李马克来气他吧


我慢慢地抱住他“东赫没有做错,是他错了,我们只是小小地惩罚一下他。”我真的很喜欢李楷灿的小脑袋,头发软软的,摸起来很舒服


“jeno也是我叫来的,我很爱马克,但我也好喜欢jeno啊,怎么办…”小熊好像有些委屈“他们不可以都爱我吗?”




(wuli小宝贝是真的需要很多爱啊,妈妈会一直爱你的(ง •̀_•́)ง)

(我其实比较喜欢大三角,不知道大家喜欢吗?😬)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