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12


哭着哭着就睡着了,可能也是因为喝了酒吧,李楷灿的脸红红的,还有泪滴挂在长长的睫毛上,我害怕吵醒他,也不敢乱动


身边的手机震了震,是徐英浩

“仁俊尼,抱歉这么晚打扰你,睡了吗?”

我艰难地用一只手打着字“Johnny哥,还没睡呢,怎么了?”

“方便电话吗”

“安对,东赫睡着了。”

“啊,了解,那我们就这么说吧,就是,哥看了新闻,东赫是分手了吧。”



分手了吗?我也不知道,可能李楷灿自己也不知道吧,但是,李马克也并没有合理的解释不是吗?


“哥,我们就当他们分手了吧,毕竟,新闻的事,你肯定知道真假,不是吗?”



对这种什么商业帝国之间的明争暗斗,我是不清楚,但是徐英浩肯定知道些内情的,不至于到要问我的程度


“唉…其实我是金道英,偷偷用Johnny的手机来着。”


我就知道,金道英并没有我的联系方式,而且徐英浩联系的总是李帝努,不是说我们关系不好,其实就只是不太熟,他们公司签了李帝努之后,我们才算是正式的认识了,其实以前李楷灿总是会说他的这两个哥哥,是很爱弟弟的两位哥哥,


徐英浩是那种一碰到李楷灿的事情就会手忙脚乱的哥哥,甚至前面在公司提到出道的事情,徐英浩的架势好像要直接把公司送给李楷灿一样,还说他明天就可以出道


金道英直接冲上去给了徐英浩一拳,“送弟弟出道你是要直接卖公司吗?你的脑子呢,还明天出道,我看你就是想看李东赫傍大款这种黑料满天飞吧!”


两个哥哥都很可爱啊,哈哈哈


李楷灿和金道英更像是那种现实兄弟,总是在斗嘴,但是又很在乎对方,总的来说就是楷灿的家人们也都和楷灿一样可爱


“道英哥今天把我的联系方式存一下吧,下次别再偷偷用Johnny哥的手机了😬”


“阿拉搜,东赫还好吧…”


最上面显示了好久_对方正在输入中,可是只有这么几个字


“还好吧,给他点时间”


“说实话和李马克一起离开是东赫长那么大做过最出格的事,东赫一直是乖孩子来着,善良,热情,总是会为别人着想,他肯定很爱李马克那孩子,作为哥哥我们真的很生气,Johnny还说要去他们公司闹事呢,哈哈哈哈很胡来吧。”


金道英打字有些慢,像是一个字一个字带着感情打上来的,是对李楷灿的爱


“哥哥们很想东赫吧,和我们一样呢,我总是觉得东赫是很需要爱的孩子,他为了爱牺牲了好多,可能是我们的爱还不够吧。”


我又看了看旁边睡着的李楷灿“他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,我们得要更爱他才行,他也是时候变自私,为自己多着想了。”


“仁俊呐,我知道了。”




“仁俊呐,在吗。”其实刚准备睡的,李马克时差没倒过来吗,说实话我并不想理他,但今天也算是小小惩罚过他了


“怎么了”我是真的困了


“东赫…还好吗。”我就知道


“阿尼,托哥的福,不是很好呢。”我承认我是故意的


“我…对不起他”

“这话你应该亲自跟他说的。”我并不想接受他的道歉来着…


“哥如果不爱东赫的话,请把他还给我们吧。”


他没再说话,是犹豫了吧,毕竟现在哪里有资格大声说他爱呢?


我实在躺的胳膊有些麻了,慢慢的起身,很好还睡着,走到厨房打算喝点水,阳台上好像有人,是罗渽民


“怎么还没睡?”我走到他身边


“你不也没睡。”他转过头来看着我


“东赫说他想回去做练习生,准备出道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他的眼睛瞪的圆圆的,露出来两颗兔牙。


“嗯。”我拍了拍他的头“渽民也很高兴啊。”


我承认我笑的有点开心,罗渽民愣住了,我有点尴尬,收回了手。


他的突然靠近是我没想到的,吻我更是意料之外,我愣在原地,看着他漂亮的睫毛,和脸上细小的绒毛,还有不可忽视的嘴唇上的触感。


安静的夜晚,只有两颗因为靠近而狂跳的心。





(看物料的时候发现哥哥们都很喜欢小熊,是因为太可爱了吧😎)

(耶耶耶,罗渽民给我冲!)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