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10


现在的我没有时间和李马克置气,我害怕李楷灿会遇到什么危险,只是草草问了句好就带着他往里面走,


我真的不知道李楷灿是怎么想的,现在他身边站着的居然是李帝努,他们暧昧地靠在一起,李帝努的手揽着李楷灿的腰,他们靠的很近,快要碰在一起的嘴唇充满了挑逗的意味,在别人看来,他们就是正在调情的情侣


我有些尴尬地看了李马克一眼,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怒气与嫉妒,



对于李楷灿,我觉得李马克就像一只美洲狮,凶狠,占有欲强,把李楷灿当成是他的猎物,这很难让我不觉得他最爱李楷灿的时候,就是出现竞争对手的时候,会在自己赢回李楷灿的那一刻感到满足,


而李帝努是一直萨摩耶,他很温柔眼睛里只有你,偶尔也会吃醋,但是会露出漂亮的狗狗眼

,让你心软,他的情感更偏向克制


李楷灿是很需要爱的孩子啊,在李马克那里他会觉得自己被需要了,因为李马克占有欲总是那么强,但是他对李楷灿的爱好像不够,而李帝努总是很克制,总是让李楷灿觉得自己没有那么重要。


两个人好像都差了一点,所以这道选择题是没有答案的,只要李楷灿想,他们三个注定要一直纠缠在一起…


但是此刻我真的很想知道,李楷灿会让谁赢。


李马克走了上去,坐在了李楷灿的右边,没有说话,李楷灿转过来对着他笑了一下


“说到底他们其实一直是针锋相对的。”我愣住了,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罗渽民,紫色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让我一时间有些移不开眼了,我听明白了他的话


或许是因为环境的昏暗,我的胆子大了起来,

“啊,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你也应该是其中一个呢…”他转过头来看着我


“我爱东赫,你也是。”我知道他听明白了我的意思,我也明白他变相的承认了自己不喜欢李楷灿,但这样的对话始终都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推拉。


五个人,开了一个卡座,我坐在了李楷灿和罗渽民的中间,本来只是想把李楷灿和李马克隔开,谁知道罗渽民非要坐在我旁边。


酒保拿来了几瓶酒还拿来了一个玩具转盘,上面写了很多大冒险,这是要玩酒桌游戏的架势啊,我拿起旁边一个空酒瓶放在中间


“咱们好久没聚一聚了,今天人齐了,气氛也到这儿了,玩玩吧。”为了缓解这多少有些瘆人的气氛,也没有李楷灿活跃气氛只能我出马了。


在座的人,除了我和罗渽民,都多少喝了点酒,也没有什么异议


第一局瓶子转到了李帝努,他选择了真心话,我们用了那个真心话的转盘


“谈过几段恋爱?”罗渽民把问题念了出来


“没有过,但是我喜欢一个人,十年了…”他好像在思索,在回味,低着头看这手里的酒杯


李帝努喜欢的是谁,在座的所有人都知道。

“OK我们继续”


这次转到了我自己,真是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


“我选大冒险”我的知道秘密太多了


“啊,和左边的人接吻五秒哎!”李楷灿兴奋的一把拉住我,救命,还好左边是李楷灿,我不敢看罗渽民,但我知道他现在看着我


我站起来,捧着李楷灿的脸,就亲了上去,灯光很暗,我好像只碰到了他的嘴角,五秒很快就在我起身的时候,李楷灿按住了我的脖子“仁俊尼,你知道的,我很爱你。”


我当然知道,因为我也一样。


罗渽民扯住我的衣角,一把把我拉到椅子上“五秒已经到了哎,超时了。”我看不到他的表情


“哦~wuli娜娜吃醋了呢~”李楷灿夸张的说到


他…难道喜欢我吗?



(搜美就是小姐妹,闺蜜亲亲一下没啥毛病😎)

(罗大满赶紧表白吧!)

(喜欢的话,大家可以多多和我互动哦!)




评论(1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