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09


金道英身后不远处跟的就是徐英浩,看到徐英浩的李楷灿不自觉地往我身后缩了缩,可能是真的怕挨骂吧…


“呀,Johnny,那是东赫吗?”金道英一只手把徐英浩拉过来,一只手颤抖地指着李楷灿,眼睛瞪的圆圆的,露出两颗兔牙,有些慌张的样子真的有些搞笑


徐英浩没说什么,但我看见他眼睛里蓄满了泪水,表情是在隐忍,他快步走了过来,一把拉过我身后的李楷灿,抱在怀里,一声不吭


或许是因为体型差的缘故,在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李楷灿的小脑袋


“Johnny哥…”李楷灿细细软软地嗓音真的能激起人的保护欲“哥,对不起,我好想你啊”从小一起长大的亲人,感情怎么会浅呢,我走过去揽住了一旁还没反应过来的金道英


“哥,那就是东赫,他回来了。”

“这小子…”金道英的声音有些哽咽了,总是吵架的感情也很好,就像我和李楷灿一样,以前也总是吵架来着,但是分开了又会想…




聊了一天,刚开始气氛还挺紧张的,可是毕竟是很熟悉的人,而且李楷灿真的很喜欢撒娇,有时候是故意的,有时候是就是很自然的撒娇,两个哥哥又是那么宠他的人,气氛自然就变好了…


“hiong~”要走了李楷灿到舍不得了抱着两人就要亲亲,没办法,亲了才让走


“仁俊呐,我们先不要回家了,”出了公司门,本来要去找李帝努罗渽民一起回家的,李楷灿突然改变了主意“帮我个忙吧。”


我没想到这个忙是这样,我们来了一个酒吧,李楷灿让我拿着他的外套,坐在卡座里等他,他转身淹没在了人海里,我有些慌张,正要起身去找他,兜里的手机响了,是李楷灿发来的信息


“仁俊呐,帮我打电话给马克吧,告诉他我们在哪里。”不知道为什么我隐隐约约觉得李楷灿似乎找到了那个问题的答案,他在试探…


我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,拨通了李楷灿发来的号码“喂?你好。”

“马克哥?我是仁俊,现在东赫和我在一起,但是…他现在有点麻烦…”我挂了电话,李楷灿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,手里拿了一杯酒,


不得不说李楷灿真的很迷人,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,锁骨露在外面,可能是因为衬衫太薄了,美丽的身材若隐若现,我很想拿衣服把他包起来,但我知道他要干什么…


一杯烈酒下肚,他的脸上已经泛起了红晕“酒是哪来的?”他只有一杯酒,我觉得肯定有人和他搭讪了,有点担心…


“嗯…一个帅哥请我喝的…”他右手撑着头,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里,我转过头去看到不远处的吧台,一个人正在看着我们这边,应该就是他了,长的确实不错,我更担心了,如果李帝努或者罗渽民在就好了,我一个人…


“你好,可以赏脸去那边坐坐吗?”那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身后,指着刚刚他坐着的吧台,不是包间,辛好


李楷灿跟着他走了,起来的时候看了我一眼,我知道他的意思,掏出手机就给李马克发信息

“李东赫被人带走了,你在哪?”出乎意料几乎是同时,我收到了他的消息“我到了,你在哪”


我立马起身跑出去,我看到了,另一个三年没见的人“马克哥!”



(修罗场要来了,我们仁俊真是辛苦了😂)

(写了挺久了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,或者有什么建议,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说😊😊)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