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1



我相信李马克已经知道李楷灿的意思了,只是我真的有些疑惑,李楷灿真的能放下吗?


李马克放下了话筒,李楷灿走下了舞台


他们好像在彼此的人生里错过的情侣,逆着阳光,擦肩而过,回忆变成了手里握不住的虚无


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心里堵得慌


没来得及在后台见到李楷灿,我就上台了,说不紧张是假的,李帝努和罗渽民一个在台下对我微笑,一个走到我身边说“啊,又是我的同学呢,今天见到了两个,楷灿刚刚下去,哈哈哈哈,太巧了。”



我知道他们都在安慰我,缓解我的紧张,我还知道后面的小熊紧紧握着的手已经出汗了,真的没那么紧张了,不管能不能成 ,此刻我都不想辜负爱我的人……



一首歌的时间很短,我睁开双眼,头顶的聚光灯很亮,让我突然有些不真切的感觉



“wow,渽民的朋友们都很厉害啊,唱的很不错呢仁俊尼。”金廷祐看了一眼罗渽民,又看着我说。



“哎一古,廷祐哥,我的同学,肯定厉害啦。”

罗渽民老不正经了……



不出所料只展示了vocal能力的我也获得了B等级,我想的没错,我和李楷灿都很高兴,下了台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,他冲过来一把抱住我 “哎一古,仁俊尼,我们做到啦!”



又开始撒娇了,不过我很喜欢(是得意的小表情)



郑成灿展示了自己的原创Rap,得到了一致好评,李马克也是频频点头,也是因为没有展示其他的,获得了B等级,钟辰乐和朴志晟一个是vocal,一个是舞蹈,也都得了B等级



说到这次舞台我觉得有一位日本选手让我印象比较深,好像叫中本悠太,Rap,舞蹈都很不错,长的也很帅,是A等当之无愧呢,不过我记得他的年龄稍稍有些大,应该是练习时间长的缘故吧。



金绍明得了D,让我庆幸的是我们可以不用在一个宿舍了。



选秀节目需要观众的投票所以一般是边录边播,好多人都偷偷藏了自己的手机,初舞台结束,大家肯定都对自己的评论非常感兴趣,我也不例外,所以搬去新宿舍之后就立刻拿出了手机,点进去节目组主页,发现他们搞了个投票,叫“第一眼好感度”



看到第一名是李楷灿的时候,毫不夸张,我真的跳起来了,真的,(就当是成熟冷静人设崩塌了吧)



“哦莫,哦莫莫!”手机差点脱手“啊,真的,我就知道”感觉快要哭出来了,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这么好的宝贝终于被发现了


我翻看着下面的评论


“wow,第一眼就被李楷灿吸引了,是真的小熊吧,超级可爱呢。”


“救命,初雪是我的最爱,这翻唱也太有灵魂了吧!!”


“真的,大发,李楷灿完全在我的点上好吗?”


“李楷灿,身材也太好了吧,感觉腿好长啊。”


“这是可以泥的吧,黑皮辣妹我尊的爱死了!”


“这是什么嗓音啊,太神仙了吧,一下子就记住了李楷灿。”



真的热泪盈眶了(bushi),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有种儿子出息了的感觉,马上陷入感动的漩涡



“碰!”门被打开了,真的超大一声,感觉墙都要被撞碎的程度“黄仁俊!我去,黄仁俊,你出息了啊”谢谢,耳朵出血“你第三,看到了吗?”



手机真的贴在了我的脸上,我谢谢您。



光顾着看李楷灿的排名了,没有注意到自己的 “喂,你冷静点好吗,你还是第一呢,这才是重点。”说实话拨开贴在我脸上的手机,废了点劲。



“莫?真的吗。”李楷灿不可置信地拿过手机“我去,我去,真的啊。”



得,我俩真的一模一样。



反应过来李楷灿一头撞进我怀里“啊啊啊啊,仁俊呐,我好开心啊!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“啊,我也是啊,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我也抱住他,假哭上线


所以真的很尴尬,我们的新室友,中本悠太,哥,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,我们相拥而泣的场面,有点尴尬……



想起来了,中本悠太就是第二名来着,前三齐活了。



“楷灿哥,仁俊哥,我们一个宿舍哎!”是郑成灿,熟人加一。


“哦莫,您好,抱歉刚刚没有看到您。”急刹车加90度鞠躬道歉,是郑成灿没错了。



不过中本悠太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那接近,他拍了拍郑成灿的肩膀“哎一古,没事没事,不用这么紧张,看到这么年轻的朋友们,感觉我也充满活力啊。”


这大叔的口吻,逗的大家哄堂大笑。


看来这一个月会是很轻松呢。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