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0



(一句话星辰)


没想到时隔多年,再次听到这首歌,竟然是在这样的场景下,身边的人变成了观众,吉他拿在了自己的手上,隔着窗户打进来的阳光,变成了头顶的聚光灯……



我站在候场区,那里正好是导师的直拍机位,我仔细地看着每一位导师的反应,只想要从他们眼中看出些东西,跟我想的差不多,李马克一直低着头,jeno也有些愣神,文泰一就像是看孩子文艺汇演的家长



dance组两位导师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毕竟不是他们考虑的范围啊。



歌很快就唱完了,正好我也看到李马克抬头了不得不承认,我就是非常想看到他不爽的表情

但这次,我错了…



李楷灿,你可真狠,李马克这么会忍的人,在这种场合被你逼出了眼泪,认识他这么多年,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的表情,


李马克动作不大,很快擦掉了眼泪,并没有引人注意,自然的鼓掌,听着其它导师的评价


“OK,这位练习生请介绍一下自己”作为制作人,李帝努自然的顺着流程


“制作人你好,各位导师好,大家好,我是练习生李楷灿。”


“内,李楷灿练习生,歌唱的很不错啊,嗓音我非常喜欢呢,我看到你的简介里,练习时长,怎么没有填呢?或许可以知道一下原因吗?”是叫金廷祐吧,是这几年很火的歌手啊,当导师确实也没有争议



“啊,这个,其实严格来说,今天算是我成为练习生的第二天,昨天签了合同的。”


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虽然是事实,但我已经听到许多惊呼了,有身后练习生的,也有导师的


“wow,真的吗?”金廷祐虽然是哥,但看起来真的很像小狗狗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“wow,大发。”两个dance组的导师也发出了惊呼



“看起来是很有天赋的选手啊。”文泰一笑着说到“你的评定等级我们需要商量一下,请稍等”


李马克并没有参与讨论,只是在李帝努询问他的意见时点了点头。



说实话,我比李楷灿还紧张,身旁的钟辰乐好像有所察觉,从背后抱住了我“仁俊哥,别紧张,楷灿哥肯定没问题的”



还没等我我回话,钟辰乐就被一把拉走了“我更紧张,也抱抱我吧”


说实话有点被吓到了,我在朴志晟眼睛里看到的分明是嫉妒和占有欲,真的不得不说,现在的小孩真的👍


“李楷灿,你的初次评定等级是”李帝努开始宣布了“B,该不该恭喜你呢?”


“说实话歌唱的很好,就算我不是很懂也是要称赞的程度”一直没开过口的董思成拿起了话筒“但是呢,没有看到你其它方面的展示,所以,我和在玹先保持中立,期待你后面的表现”



是很温柔的人啊,董思成…



“内,但是,我有个问题,可以请你回答一下吗?”李马克想知道什么呢?


“内,老师请说。”李楷灿很自然啊
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呢?”话音落下的同时,李马克抬起了头,眼睛里是许久未见的脆弱。



“啊,这首歌,对我来说,有很特殊的意义呢,它几乎代表了我的青春,对我来说是很美好的回忆,我在这里最后一次唱它,是希望,和我的过去告别,从新开始。”


李楷灿站在灯光下,米黄色的灯光为他镀上了一层温柔,我知道,他在向他和李马克的过去告别,为他肆无忌惮的过去道别,只是这一瞬间,我仿佛看到了过去的所有画面。



你知道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不管是李东赫,还是李楷灿的人生,我会一直在的。




(总是觉得我们小熊把不好的一面藏起来,只是向我们展示了他活力满满,自信强大的一面把不开心和辛苦都藏在了心里,他也是需要很多爱的≥﹏≤)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