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19


初舞台的录制来的比想象中的仓促,我和李楷灿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空降了,这里许多练习生都认识而且关系很好的样子,就比如说现在这两位,看起来就和郑成灿很熟。


“成灿,终于找到你了,宿舍居然都没有分在同一层,我哭。”其中一个皮肤很白看起来像小猫一样,跑过来抱住了郑成灿,另一个个子高一些看起来像仓鼠的站在一旁淡定的打招呼。


“哎一古,没事的,我碰到了两个很好的哥哥”郑成灿拍了拍抱在他身上的胳膊,转过来和我对上了视线“哦,仁俊哥!介绍一下这是钟辰乐,那位是朴志晟,都是我的朋友,楷灿哥呢?”原来小猫咪叫钟辰乐,小仓鼠叫朴志晟啊


“哦,你们好啊,我叫黄仁俊,楷灿应该是去厕所了。”我冲他们招了招手“应该都是弟弟吧,很可爱呢,我是00年的”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小


“啊,我是01年的,志晟是02年的”小猫咪看起来外向一些“那我们就叫你仁俊哥吧,和成灿一样”


“阿尼呀,不用那么拘束我是外国人来着,不用太注重这些,叫我名字就行。”说实话也没大多少,叫哥的话怪不好意思的


“哦莫,哥你也不是韩国人吗?”钟辰乐有些惊讶“我,我也不是呢,我是中国人。”


说实话真的没想到在这里能碰到老乡“哇,我也是,我吉林的!”这种异乡人碰到家人的感觉真的是……



“我是上海的,啊啊啊啊,真的,居然能碰到家人!”我们两个“一见如故”迅速抱在一起,说起了中文,旁边两个人愣在原地不知所措



“什么情况,黄仁俊,你居然背着我找男人。” 不用看就知道,李楷灿带着他的夹子音来了


“过来过来,介绍一下,这两位是成灿的朋友,钟辰乐和朴志晟,快打招呼。”



“你好呀,小猫咪和小仓鼠~~”果然,李楷灿和我共享脑电波实锤……


“楷灿哥好。”两个人很默契啊,异口同声的。



真的不知道李楷灿是不是吸猫体质,这才几分钟,就和钟辰乐抱在一起了,这样留下我们三个人真的很尴尬啊,谁都不会开口说话的程度,就这样坐着等录制开始。



“楷灿哥准备了什么呢?声音这么好听,应该是要唱歌吧。”,钟辰乐像没有骨头一样贴在李楷灿身上,说实话有点碍眼,看在他可爱的份上原谅他了…


“没错,我要翻唱一首歌,对我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一首歌,在这里打算和过去告别,重新开始呢。”李楷灿看向了我,眼中带着微微的坚定,脸上挂着笑。



我当然明白他的意思,但我也没想到他要唱这首歌…


初雪


这可以说是专属于李马克和李楷灿的回忆,他们曾经总是喜欢在午后没人的空教室里,抱着吉他唱这首歌,那间教室是凭着李帝努学生会会长的“特权”搞到的钥匙(其实就是偷偷拿来的),教室的地上有毯子,他们唱歌,我们睡觉,有时候兴致上来了,还会一起唱。



真的很好奇来着,李马克听到会是什么心情。



(今天心情实在是不太好,写的有点少,真的抱歉,会尽快调整自己的(ง •̀_•́)ง)


(谢谢大家的喜欢和,支持)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