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停更通知

宝贝们,实在不好意思,本人是一名高三党,这段时间是借着网课期间在更文,今天接到通知明天提前开学,这几天由于一直在补作业也没有时间更文,真的很抱歉,我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问,非常感谢关注我的宝贝们,非常感谢认真阅读之后留下的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并且回复。


我上的是私立高中,周末不一定可以回家,并且管理非常严格,基本上和监狱是一个模式,所以真的非常抱歉,再次更新可能就是四个月后的高考结束之后了,真的非常抱歉,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一定会回来的,但也不会要求大家等我的,当然我是不会弃坑的(ง •̀_•́)ง


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

评论(2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