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9



(完结篇啦)


金绍明退赛了,应该是道英哥和英浩哥做的吧,毕竟是事情还是造成了不小的轰动,况且也是公司内部艺人的问题。(浅浅解释一下,参加该选秀的所有艺人,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就是 Johnny的公司,但是金绍明是另一个公司某高层的“小情人”你们懂的😬,所以他是被硬塞进来的。)


目前风头算是过去了,一切好像也都步上了正轨,节目正常录制,一次次公演也如期而至,我们所有人都专注于每一次演出,不变的是在每一次大汗淋漓的练习过后,我都能搂着洗的香喷喷的小熊进入梦乡。


“阿尼,哥哥们真的不挤吗?”来宿舍串门的朴志晟看着床上躺着的我们,发出了真诚的的疑问,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清澈的愚蠢。


“怎么会呢?要是你和辰乐一起睡,你会觉得挤吗?”李楷灿又开始了,逗小孩。


看着他脸色又青又红的,大家终于是都笑了起来,着笑声引来了另一位主人公。


“真的,你们在笑什么呢?”钟辰乐冲了进来,看见床上的李楷灿,就扑了上来“哎一古,楷灿哥,我也要抱抱!”


“哎一古,抱抱。”果然是“宠乐派”,说抱就抱了,真的很挤了……


“呀,朴志晟,快把你的人带走!”抱歉辰乐,我是有点吃醋了。


看着朴志晟瞪大的眼睛,和泛红的脸颊,李楷灿笑的很猖狂,就连坐在一旁的中本悠太和郑成灿也笑的东倒西歪的。


“啊真的,谁是他的人啊。”钟辰乐抬起憋红了的小脸,撒娇一样的拍了李楷灿肚子一下“哥,你真讨厌。”


朴志晟拉住钟辰乐的后领,像拎小猫一样抱钟辰乐拎走了“呀,快点走了。”


看着两个忙内落荒而逃,哥哥们笑的更猖狂了不得不说逗小孩真的很有意思呢。




日复一日的练习,公演,终于是到了成团之夜了,六人团,一百五十人的前六名,公演的排名总是飘忽不定,所以也不是有了完全的把握


还记得前一天晚上,我们坐在一起聊天,其实大家都是抱着可以出道的心意来到节目的,所以不免有些紧张和期待。


“所以,如果没能出道,大家会去干什么呢?” 钟辰乐突然开口了。


“我,大概会回日本的…毕竟已经不能是再任性的年龄了。”中本悠太撑着手看着天花板,这里年纪最大的就是悠太哥了,为了梦想坚持了这么久是有多辛苦呢……


“我应该还会在公司待着吧,等下一次机会。” 郑成灿挠了挠头,感觉他进公司也有些年了,也坚持的很好呢。


“我可能也要回家吧……”


“回去中国吗?那……”我知道朴志晟没有说完的话是什么。


我们还能再见面吗?


离别总是很让人心痛,他代表了一段关系,一段生活的结束,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办,但应该是一定要在李楷灿身边的。


“我,一定是要出道的,我答应了他,”李楷灿看着我,他的眼睛好像会说话,在表达他的爱意,他说过的,他一定会成功的。


“而且还有人一直在等我呢,等了好多年了…”
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是到了回望的时候了……




“中本悠太练习生,恭喜

李楷灿练习生,恭喜

黄仁俊练习生,恭喜

钟辰乐练习生,恭喜

郑成灿练习生,恭喜

朴志晟练习生,恭喜

六人团成员,以上,恭喜DREAM”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