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8



(抱歉啊,宝贝们这几天在考试呢,所以就没更,一个滑轨给大家赔不是了🙏🙏)



果然如同金道英说的,李马克订婚的消息穿出来,谣言不攻自破。


“所以金绍明是隔壁艺高的?可是据我所知,李楷灿没有结识过什么校外的人啊。”李帝努拜托了李泰容,查了详细的金绍明的资料。


“跟我们同届啊。”罗渽民趴在电脑前。


“仁俊啊不光你,就连我和渽民都对他完全没有印象啊。”李帝努看了看罗渽民又看了看我。


“我们可以说是共享前半生的三个人了。”罗渽民也抬起头


“那就奇了怪了既然没有交集,为什么要为难楷灿呢?”我是真的很疑惑“而且他知道楷灿的本名啊,说明就是在楷灿出国前……”


我瞄了一眼电脑屏幕,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……


“余城!”我伸出手指在了那个名字上。


“难道……”


是这样的吧,余城的男朋友,毕竟当时事情闹的不小,余城被直接退学了。


“肯定是在报复吧,觉得是楷灿的错。”


“说到底是活该吧!”感觉李帝努和罗渽民被我突然出声吓到了,抖了一下。


“这样的狗崽子应该下地狱才对吧,只是让他退学,未免也太便宜他了吧!”没人知道这事算是我的一个雷点,如果不犯法我一定会杀了他一百次的。


“仁俊啊……”李帝努好像想让我冷静一下。


“还有这个臭biaozi,等着吧,只要能见到他,非得让他跪下道歉!”


“那个,biaozi好像是骂女……”第一次觉得李帝努话很多,瞪了他一眼,他还算识相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还是有人不识相,“罗渽民,你笑什么?!”这会正在气头上冲上去就要揍罗渽民。


“哎哟喂,我的两个祖宗,撒乌鸡嘛…”李帝努站在中间挡住我。


“李jeno,快让开,你看不出来他在嘲笑我吗?难道你想和他一起挨打吗?”


“啊,仁俊,仁俊你电话响了!”我停下来一听真的是我的铃声,只好先放过这只该死的兔子了。(咬牙切齿)


“喂!”也没有看清来电人,只是希望他最好有急事。


“仁俊尼,怎么了吗?在生气吗?”是熟悉的声音,我拿开手机看了一眼屏幕,没有听错。


“你…怎么样,还好吗?”不知道为什么,离开的时候好像有千言万语,可以对话了倒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
“我很好哦~~就是鸭肝…鸭肝想仁俊了…”


李楷灿的声音一直很好听来着,大家都说是蜜嗓,像女孩子的声音,甜甜的,而且他的舌头短短的,再配上这样的嗓音让人感觉他无时不刻地在撒娇,之前大家一直都觉得他烦来着,李帝努和罗渽民可能是习惯了,一直都很淡定,他好像就格外喜欢来骚扰我和李马克。


李马克之前还差点退学了呢…


“我想你了,什么时候回来…”不知道为什么李楷灿总是能诱导出,我心里最想隐藏的表达,这样一个在拥抱时一副要把自己全部送出去的人,应该得到所有的爱的。


罗渽民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上来,光明正大的偷听我们俩讲电话。


“仁俊尼,我真的是超级超级想你呢!我最爱你了真知道吗?啵啵!”


“呀!李嗨颤,你都没有说想我哎!”罗渽民一把夺过我的手机大叫起来,还开了免提。


“呀,罗大满,你要吓死我啊!为什么偷听我和仁俊打电话!”


“你和jeno也打电话了,和仁俊也打了,为什么不给我打啊。”


“呀,你搞清楚,是李jeno自己打给我的好吗?况且你也没有给我打啊。”


“wow,真的,嗨颤呢pabo!”


“no度pabo!”


真的服了明明是很温情的时候呢,两个pabo!


李帝努:这什么味啊……


纯正的黏味没错了。




小剧场


“呀!你干嘛呢!”


“我要让他破产!”


“给我停!呀,金道英,你有没有搞错?”


“呀!徐英浩,你才搞错了好吗?”


“呀不是你说不让我冲动的吗?”


“怎么了,谁叫他管不好自己的人,来招惹我的宝贝的!”


“……”



金绍明卒(bushi)


(真的很喜欢东东这种真实兄弟哈哈哈哈哈)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