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7



提着收拾好的行李,其实都是李楷灿的东西,把他的衣服一件一件叠好,放到箱子里,最让我觉得难过的是不知道还能不能来到这里,所以要把东西全部带走。


“楷灿会没事的,我们也会再见的。”最后和中本悠太拥抱了一下,就去待机室找罗渽民和李帝努,刚走到门口,就被站在旁边的罗渽民一把拉了过去。


“嘘,别出声。”


我听到了,房间里面是李马克和李帝努的声音


“所以呢,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欢东赫。”


“哥难道不是因为,当时知道我打算跟楷灿表白,所以才骗他说,你跟家里出了柜,和家里人断了关系,他才会抛下一切跟你去了加拿大。”


李马克没有再说话,说明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
“你不明白……”


“我什么都不明白,但我也什么都知道,哥,你眼里的利益太多了,留给楷灿的位置已经没有多少了,你总是喜欢平衡一切,觉得可以两全其美,体面的婚姻和喜欢的人,你都想拥有,我爱楷灿,心里只有他,我不在乎任何别人的看法,只是想要和他在一起就行了。”


李帝努似乎站起身走到了门口。


“而且我知道,楷灿很难做出选择,就算你这样对他了,他也还在犹豫,所以哥,我还要谢谢你,谢谢你一直把他推开,现在给了他重新选择的机会。”


李帝努走了出来,对着我和罗渽民露出了微笑,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他的微笑,我松了一口气……可能是,替他感到高兴吧。



回到了家,李帝努很反常的没有帮我们提行李,而是直接冲进了房间,我和罗渽民相视一脸疑惑,把行李提到了客厅,轻手轻脚地摸到了李帝努的房间门口。


“完蛋了,是不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,我怎么和仁俊一样喜欢偷听了呢?”我听着他有些打趣的语气,不争气地脸红了。


“呀!什么叫我喜欢偷听啊!”仔细想了想,感觉不太对“谁,谁和你在一起了!”顺便给了他一拳。


“道英哥,楷灿和你在一起吗?”听到了李帝努的声音,我们俩又迅速贴在了门上。


“楷灿呐,你,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…我想你了……”我去李小狗开窍了!


我和罗渽民交换了一个震惊的眼神。


“啊,你知道啦…”知道什么?真的是为什么只能听到李帝努的声音啊,还要猜。


“楷灿!你不用担心的,我会一直等你的,我不会害怕的,最严重也就是丢了工作么……”


不知道李楷灿说了什么,李帝努竟然发出了委屈的呜呜声,什么情况,李帝努变成狗狗精了吗?


“什么?真的吗?!那真的太好了!”我听到了李帝努从床上跳下来的声音。


感觉会被发现,一把揪住罗渽民的衣领,拉着他躲进了卫生间。


“你干嘛?”我只感觉耳朵一热。


“你没听到声音吗?”我不自然的推了推靠的很近的人“你,别贴那么近啊。”


罗渽民闻言发出了一声轻笑“怎么了,害怕被发现吗?”


“开玩笑,我们在偷听欸!”我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笑眯眯的双眼,啊真的是老是这样露出微笑真的是太犯规了…



“所以因为李马克结婚的消息,自然而然成了最好的解释。”已经是晚饭时间了,点了炸酱面坐在饭桌前,李帝努原原本本的说了道英哥那里听到的话。


“这是好事,”罗渽民伸了个懒腰“录制应该很快会恢复吧。”


“最担心的其实应该是现在的舆论走向,解释归解释,粉丝买不买账还另说。”李帝努把手机放在桌子上“但现在走势基本上是好的。”


怎么说呢,李楷灿的粉丝基础还是不错的,只求别再出什么意外了………


“哦对了,我觉得这件事肯定和那个叫金绍明的练习生有关系,今天本来要找他的,没有找到。”




补:李帝努的电话内容


李帝努:我,我想你了

李楷灿:哎一古,wuli狗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知道了,要结婚了

李帝努:啊,你已经知道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楷灿!你不用担心的,我会一直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,我不会害怕的,最严重也就是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作……

李楷灿:呀胡说什么呢!

李帝努:唔……

李楷灿: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道英哥说这个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息正好,是很有力的证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了。

李帝努:真的吗?那太好了。

李楷灿:jeno啊,如果,如果这次可以成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话要对你说,要等我哦。

李帝努:内~~我会一直等着楷灿的!




(马上就要完结啦!(づ ̄ ³ ̄)づ)

(坏人一定会得到惩罚的(ง •̀_•́)ง)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