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6


根本没办法冷静下来,我只能到处乱跑,找不到金绍明,但是碰到了李帝努,他的眼睛猩红,脖子上暴起的青筋告诉我他真的很生气。


“jeno,你冷静一点,楷灿现在有人陪着,我们应该先处理这件事。”我一把拦住李帝努,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直觉告诉我他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了。


看着李帝努渐渐冷静下来,我松开了束缚着他的手,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联系到哥哥们

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刚这么想着就听到李帝努开口了,


“我已经跟道英哥打过电话了,Johnny哥说要来接东赫,他们会做好公关的,渽民在外面等了”李帝努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,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我又想到了一个人。


“李马克呢?”


“……”李帝努沉默了,我其实没指望这个热搜的另一位男主角能有什么动作,


“今天是他的订婚宴。”


说实话,我没想到这样的答案,很后悔问出了这样的问题,我的小太阳,真的该放下了……


“你要去看看他吗?”我看着眼前不知所措的的李帝努“李楷灿,他是喜欢你的,他不知道该怎么选择……你总是不愿意给他麻烦,但是他以为你不需要他,jeno啊,其实是你自己把他推开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我去找渽民,你去看看楷灿吧。”


走到楼梯口听到了李楷灿的声音“jeno……”


我看到李帝努走过去抱住了李楷灿(好吧,我承认,我在偷看。)


做自己吧,李帝努。


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徐英浩和罗渽民,两个人在交谈着什么,冲着他们招了招手,罗渽民快步走过来,拉住我的手“你没事吧?楷灿呢?”


“他和jeno在一起,就来了。”正要转头去看看,又被眼前的拉了回来“还有,第一个问题”


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神色,我没忍住,笑了“阿拉搜,我没事的。”摸了摸他的头,表示一下安慰吧。



“Johnny哥~~”李楷灿带着哭腔冲进了徐英浩怀里,两个人的体型差,让徐英浩完全包住了李楷灿,只露出来一点点头顶,徐英浩宽大的风衣披在李楷灿的身上,几乎快要拖在地上了


“仁俊!我嗝,我……”啥时候没怎么见李楷灿哭过,想这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真的是第一次“我很快就回来,很快嗝……”真的好想抱抱他啊,眼泪碰上李楷灿总是控制不住。



不知道李楷灿什么时候离开了我的视线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和罗渽民抱在一起,看着他们两个人脸上的泪痕,我突然也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了……



由于节目暂停录制了,大家也都需要先离开,

回到宿舍整理着行李,感受到旁边人的目光

“哥,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。”


听到我的话他明显愣了一下“仁俊呐,楷灿真的在和……”


“是的,他和李马克之前是恋人,只不过李马克马上要结婚了。”我承认说出这句话的这一刻,心情非常的舒畅,就好像在说,你看李马克他不爱李楷灿,是他的错……


“啊,是这样啊…”中本悠太可能也觉得不好意思,也就没继续说下去


“呜呜呜呜……”转过头就看见郑成灿和钟辰乐抱在一起哭。


“你们哭什么?”两个小孩抱在一起看着很是委屈。


“真的,楷灿哥那么好,怎么会有人这样对他”钟辰乐皱成了一只猫猫


“哇……实在不行我愿意娶楷灿哥……”冲上去就给了郑成灿脑袋一巴掌“你休想!”都轮不到我,哪还轮得到你。


“哇,仁俊哥,好疼呜呜呜…”




(这章写的有些意识流,有任何问题,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哦,我都会一一解答的🤗🤗)


(应该快要完结了~( ̄▽ ̄~)~)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