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5



“今天怎么样?”我摸着靠在我肩膀上毛茸茸的小脑袋“听说你在和悠太哥争center啊,好厉害啊。”


“没有啦~~还是悠太哥厉害一些啦,嘿嘿。” 又这样,蹭来蹭去的,小熊就是很喜欢蹭蹭,抱着他的手不自觉收紧了


“所以悠太哥,是center对吗?”郑成灿突然从后面冒了出来,趴在中本悠太的肩膀上。


“当然啦,我还是不够格的,哈哈哈哈。”李楷灿又转身扑倒了中本悠太,连带着郑成灿一起躺在了地上。


真的如果身边的人都爱着你就好了,那样你就会一直幸福的………



几次舞台结束了,罗渽民和李帝努也查过了金绍明并不是我们身边的人,感觉一切都平静下来了,今天是第一次正规投票排名公布的日子


“三千四百六十五万票,恭喜第一名,李楷灿练习生!”


听到罗渽民念出这句话,我是真的被吓到了,但更多的是无法言说的开心,我只记得自己冲过去一把抱起他,在几百号人的注视下转起了圈。


中本悠太凭借绝对的实力,差了李楷灿几十票,是第二名,我匆匆看了一眼熟悉的几个人都在前二十,问题不大。


快乐总是短暂的,我没想到意外来的这么快…



“李楷灿同性恋”后面还有一个红色的爆字。


我坐在地上只是感觉浑身都在颤抖,手机也掉在了地上。


这个消息没有一点预兆就这样突然传了出来,扰乱了所有人的计划,节目暂停录制了…


我用尽全力从地上爬起来,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宿舍,看见了蜷缩在角落里的小熊,眼泪基本上是在一瞬间就落了下来。


他抬起来埋在臂弯里的脑袋,我不自然的撇开了头,不想让他看到我的眼泪,说好要保护他的,怎么能自己先退缩了呢?


“仁俊尼,我是不是又搞砸了”他的脸上是笑容,但是我听到的是他的哭声。


基本上是连滚带爬地到了他的旁边,抱住了他“你没有错,不管是东赫还是楷灿,都没有错你只是在做你该做的……”


我好像一只溺水的鱼,不断在广袤的大海里,寻找氧气,我讨厌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,但我一直在承受着,我不知道该怎么找到属于我的救赎,只能看到阳光透过水面,照进来的丝丝缕缕,温暖却转瞬即逝……



不知道我们这样抱在一起多久了,腿有些麻了,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在这样安静了许久的房间里听起来很突兀,我不知道是谁,只是觉得害怕听到刻薄的攻击。


“哎一古,原来你们在这里啊。”我抬起头看到了门口的人,站在最前面说话的人是中本悠太,然后是郑成灿,钟辰乐,朴志晟还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人,他们站在门口,没有进来,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,有的是欣慰,有的是担心,还有的是好奇……
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拉着李楷灿站了起来,把他挡在我的身后,


“仁俊,楷灿呐,你们别紧张,我们没有恶意的”


“李楷灿!你没有错,不用害怕!”


“没错,你不用害怕,大家都很喜欢你的!”


“没错,没错!”


也不知道是谁起了这个头,我只是感觉身后的人发出了低低地抽泣,门口的人们一窝蜂挤进来团团抱住中间的李楷灿,我好不容易才挤了出来,既然有人可以陪着楷灿了,我觉得这个事情必须要解决一下了。


直觉告诉我绝对是金绍明搞的鬼,我不知道他什么来头,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背景,我也不想知道,敢动我的人,真的死定了……




(浅浅公布一下准确的排名吧!)


第一名  李楷灿

第二名  中本悠太

第五名  黄仁俊

第七名  钟辰乐

第八名  郑成灿

第十一名  朴志晟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