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头老师

选择

23



“wow,大发,我们宿舍是翻新了吗?”门口出现的是悠太哥和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挂在他身上的李楷灿,还有后面害怕李楷灿掉下来准备接住他的郑成灿……额真的奇怪


“啊,是Johnny……”差点下意识回答李楷灿了

这里还有其他两个人呢“啊,啊是的翻新了一下,哈哈哈。”吓死我了,差点说漏嘴。


李楷灿立马从悠太哥身上跳下来,躺到了地上 “wow,这下好了,不用害怕摔了,哈哈哈。”


你们还真是兄弟啊……


“怎么样dance组的编舞难吗?”据我所知,李楷灿应该很久没有跳过舞了,也不知道怎么样


“真的,楷灿有什么是不会的吗?舞跳的超级好呢!”没听到李楷灿的回答,倒是悠太哥先开始称赞了。


“wow,真的吗?楷灿哥好厉害啊!”郑成灿你小子,看都没看就说好厉害………


“那就好,还担心你不适应呢。”我踢了踢李楷灿的屁股。


“怎么会,我是谁?”李楷灿突然翻过身一把把我拉了下来,我也有些累了,就卸了力一起躺着吧……



晚上大家都睡了我拿出了手机想看看今天的评论,有一个词条吸引力我的注意“搜美”,为什么放了我和李楷灿的照片。


“wow,真的黄仁俊眼睛里都要流出蜜了”


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自己看李楷灿的样子。


“这就是传说中的眼里有光吗?”


“他们也太默契了”


“这种程度可以说是soulmate了吧。”


“救命,是soulmate没错了”


“是soulmate”


“是soulmate”


“是搜美”


“哈哈哈哈哈楼上”


“哈哈哈哈哈搜美,言简意赅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就叫搜美算了”


什么啊这是cp名吗?起的也太草率了吧,不过寓意真的很好,哈哈哈哈哈(内心窃喜)


点开官博,不出意外评论区肯定会有撕起来的

鼓起勇气,点进去,果然,没有意外


有不少恶评呢……


准备关了手机睡觉来着,罗渽民发来消息了


“仁俊尼,睡了吗?这两天怎么样啊,还适应吗?你们有好好吃饭吗?”说实话心里一暖


“还没有,还可以吧,有楷灿在,不会很难,有监督楷灿好好吃饭,渽民呢,有好好吃饭吗?”

不知不觉怎么就成了哄小孩的语气。


“阿尼,不光是楷灿,你也要好好吃饭。”


很安静,宿舍里的三个都没有不好的睡眠习惯

所以现在,真的很安静,但是我的心脏在狂跳

我很想按住它,忽视它,但是失败了,他让我的内心展露无遗……


没有再回复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,手机又震了震“晚安。”


晚安……




今天是导师的教学日,所以起的很早,不能迟到了,鉴于我们宿舍有一个赖床鬼,所以其他三个人早早起来开始准备轰炸


中本悠太拿着浸湿了的毛巾,郑成灿捏着李楷灿的被角,我准备好了我的嗓子,看到他们有些犹豫的神色,我就知道舍不得……


“喂,知道吧,不能心软!”我很义正言辞“开始!”


“起床啦!”很明显他们两个没狠下心,这种人很难成大事的。


“啊~~~再睡一会~~~”小熊又开始撒娇


“好吧,再五分钟。”好吧,我成不了大事…


最后还是悠太哥挠痒痒,挠醒了……


“说起来哥才是最没原则的人吧。”很好,郑成灿你现在胆子很肥啊,我给了他一肘子,他却开始哈哈大笑,没救了……



今天真的是非常累的一天,导师教学结束后,就开始无限的练习,还是有些担心他……


李楷灿当年没有当上舞蹈社社长的原因就是因为脚踝受伤了来着,就算他一直笑着说没事没事,我也知道他肯定很疼,连路都走不了,怎么可能没事呢。


那段时间一直是李帝努在送他上下学,因为李帝努有个自行车,他让李楷灿坐在上面,然后自己推着,本来就离学校很近,所以也不用担心会迟到什么的,作为报答李楷灿会天天给李帝努带早餐,出自金道英之手,因为徐英浩很忙,金道英会稍微轻松一点,所以一般在家里照顾他,有时候实在抽不开身就会叫我们去帮忙。


很多时候我都不确定李帝努对李楷灿到底是什么感情,毕竟李帝努从来都只是跟在李楷灿身后,一直默默的对他好。


我问过李帝努一次,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呢,他可能都不会知道,甚至他喜欢李马克哎,你不会生气吗,不会难过吗?


他还是那样,微笑着,他说“当然有意义,我爱东赫,只是爱,不需要什么理由的,只要东赫可以开开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,仁俊呐,正常人有的感情我都会有的,只是我真的希望自己不会成为他追求幸福的绊脚石。”



我真的很佩服李帝努的爱,很纯粹的只是爱…








(望望真的好戳我啊ಥ_ಥ,没错小熊不在jeno都很想他,真的好哭)


(感觉这两天看的人很少,是不是写的不太好啊( p_q))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